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按职称分类  教授
郭佳民,男,汉族,1979年5月生,内蒙古四子王旗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三级教授,现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上海市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首届浦东新区科技精英获得者。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教学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上海市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等,在Engineering Structur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授权PCT国际专利和多项国内发明专利。负责“船舶与海洋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的申报与建设等工作。
常雪婷,女,汉族,1982年08月生,黑龙江伊春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兼任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主要从事海洋材料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极地低温船舶材料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极寒与超低温环境船舶用钢的服役性能评价研究》、“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超低温工程装备用高强高韧特种合金研制及应用》等项目,出版国家出版基金资助专著《海洋极寒环境服役材料》,发表SCI论文数十篇,获得中国腐蚀与防护杰出青年学术成就奖及中国航海学会青年科技奖。
蒋建平,男,汉族,1966年8月生,湖南隆回人,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主要从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方面教学研究工作,在港口海岸与海洋工程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基于地层结构效应的变刚度抗滑桩与地层协同工作宏细观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考虑泥沙淤积和疏浚影响的高桩码头中的地层结构效应研究”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出版“大直径灌注桩竖向承载特性”等专著,发表“板桩码头浚深改造方案研究”等论文。
曾骥,男,汉族,1976年7月生,四川德阳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导,现任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青年创新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优化设计与强度校核、以及船舶数字化设计建造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参研多项国家工信部邮轮工程、船舶总装建造数字化等重要课题,发表多篇SCI、EI论文,授权多项发明专利、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