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汪金辉,男,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船海火灾安全教学、科研工作,在船海特殊空间火灾安全、人员应急撤离、风险评估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要课题,参与上海市公共安全实训基地功能设计等重要工作和活动。
张丽,女,汉族,1974年4月生,山东潍坊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新型环境功能材料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在绿色港口压载水应急保障技术、海洋船舶尾气排放污染控制、舱室空间空气质量安全保障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以及企业委托重要课题,发表SCI论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上海市发明大赛金奖等。
张福华,男,汉族,1979年1月生,山东聊城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海洋工程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教学研究工作,在高分子及树脂基复合材料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海水环境下碳纤维复合材料界面吸湿及老化机制研究、深海环境下碳纤维复合材料/HY-80腐蚀机制研究等课题,发表Interfacial shearing strength and reinforcing mechanisms of an epoxy composite reinforced using a carbon nanotube/carbon fiber hybrid、Multifractal formation studies of layer-by-layer deposited silver-containing indium tin oxide nanocomposite films by GISAXS等论文。
陈利苏,男,汉族,1984年4月生,山西大同人,九三学社社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海洋环境遥感教学研究工作,在海岸带湿地环境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陈海䶮,男,汉族,1968年3月生,河南洛阳人,民盟盟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现任上海铝业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主要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研究工作,在激光增材制造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上海市科委创新行动计划和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等重要课题,参与国家海洋局重大公益项目等重要工作和活动。
赵姗,女,汉族,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海洋水环境和土壤环境教学研究工作,在土壤修复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等重要课题,发表多篇中文和英文论文。
男,壮族,1980年8月生,广西南宁人,九三学社社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现任上海热处理协会和电子显微协会理事。主要从事:材料科学基础教学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课题,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目前主要从事海洋用高强度结构材料(结构钢,耐蚀合金等)和涂层的微观结构和腐蚀机理研究。
俞强,男,汉族,199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中国造船学会船舶力学学术委员会-船舶建造工艺力学组委员。主要从事船舶海洋工程重大非线性力学问题的数学方法、智能船舶与智慧航海、海洋水下声传播及计算方法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工信部项目,发表多篇高水平SCI论文。
原媛,女,汉族,1988年5月生,山西临汾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舰船材料及结构、港口与海洋工程结构安全及防灾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舰船材料及港口与海洋工程结构安全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等重要课题,发表SCI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2项。
徐妲莉,女,汉族,1986年5月生,江苏苏州人,民盟盟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非线性波动力学、海洋波浪能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波浪共振、波浪能转换装置的水动力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发表Steady-state waves at class II Bragg resonance、Assessing the size of a twin-cylinder wave energy converter designed for real sea-states等SCI论文。
高攀,男,汉族,1989年3月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教学研究工作,在海洋工程结构分析、海洋工程结构与土体相互作用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梁智富,男,汉族,1990年11月生,广西博白人,民盟盟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环境功能材料相关教学研究工作,在二维有机(金属)聚合物的能源环境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省部级人才项目重要课题,发表多篇SCI论文。
郭彦兵,男,汉族,1983年7月生,河南扶沟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学研究工作,在高强钢的焊接与增材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和企业项目,发表SCI/EI期刊论文。
宿鹏浩,男,汉族,1980年07月生,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主要从事:环境工程教学研究工作,在船舶(有机)污染物检测与风险评估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主持码头工程防治船舶污染海洋环境风险评估等课题,发表船舶尾气PAHs排放及逸度模型相关论文,参与国际持久性有毒物质联合研究等工作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