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海科”书记院长午餐交流会第四期如约而至

时间:2023-10-21 浏览:10

为加强学生专业认知,提高专业认可度,明确学业目标,全面了解就业方向,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在校期间的幸福度。10月18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期书记院长午餐交流会如期举办。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超群出席了本次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困扰并为学生答疑解难。

活动开始来自不同专业12位青年学生畅所欲言,就毕业去向、专业特色、学习方法、课余生活、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各自的困惑。董超群老师了解问题后,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社会经验,给予了大家诚恳有效的建议。董超群副书记寄语青年学生要回归课本,认真完成学业,要刨根问底地思考为什么要考大学?为什么要考研?明确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如果打算就业,应尽早了解企业文化和工作需求等;打算考研,就要耐下性子,提高个人身体素质,提升学习修养;打算考公,应了解公务员的工作任务,熟悉报考条件,为同学们打开学习思路,明确学业目标。

整个交流轻松愉快,气氛融洽,每位同学都表示收获满满并对下次午餐交流会充满期待,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图 1  午餐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