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新,梦起远航——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3-10-16 浏览:10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橙黄橘绿,一年好景。由学院团委主办、海科学生会承办的2023年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客谈新”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2023级本、研新生参加。校团委书记赵大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超群出席,与新生共同联欢。

炫风舞堂的开场歌舞,充满激情、富有节奏,精彩的表演点燃了整个晚会。民乐团的《天山之春》将观众带回到大自然,呼吸着天山的翠绿与赛里木湖的碧蓝。吉他社的弹唱充满了文艺气息,韩社的舞蹈带来了信心和勇气。模特社的走秀充满青春激情,Scream Hiphop社的说唱绽放动感热情。子兮话剧社的表演生动地展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影子,大学中不仅有甜甜的恋爱,更多的则是憧憬未来与规划今后的生活。

海科学子也各展才华,由12名新生组成的皮门信徒组合,用精彩的串烧,演绎了《海洋学,青春动》;中华武术表演充分展现了海科学子拼搏奋进的精气神;与相声社联合演出的《满腹经纶》,令全场忍俊不禁;一支傣族舞蹈《五毒》展现着民族独特的优雅神韵;一首英文独唱《Fun Tonight》,令人心潮澎湃;一曲钢琴独奏的《鸟之诗》更是动人心脾。

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孟炫臻带领中队长带来的炫舞掀起了整场晚会第一个高潮,可爱又逗人的舞蹈动作,引得新生阵阵欢呼,共同绘制了一幅融洽的师生共乐图。压轴节目是由2022级辅导员雷梦宇与学生助理带来的《奇迹再现》,赢得满堂喝彩,经典的曲子带领全场回想起童年时光,台上台下共同联唱,将晚会推上了最后的高潮。

海客谈新,梦起远航,青春奔跑,拥抱更美好的未来。至此,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图 1  海客谈新迎新晚会

图 2  炫风舞堂开场歌舞表演

图 3  吉他社歌曲联唱

图 4  民乐团《天山之春》

图 5  韩社舞蹈

图 6  子兮话剧社表演

图 7  英文独唱《Fun Tonight》

图 8  相声表演《满腹经纶》

图 9  歌曲串烧《海洋“歌”学,青春“涌”动》

图 10  2023级新生辅导员与中队长炫舞表演

图 11  2022级辅导员与助理合唱《奇迹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