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学习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9-28 浏览:10

9月27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学习班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顺利开班,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出席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何海波主持。

王威仪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党的未来,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信念,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通过培训,养成学习理论的自觉性,增强政治定力。王书记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我,不断坚定红色信仰,增强蓝色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安排了主题报告和实践教学,还精心设计了带着国旗去打卡、红色线路设计和实践、党章研学等主题活动,旨在让学员们能够在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的课程中学习和领悟政治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撰稿:陆毅、何海波;摄影:王子、刘周栾

图 1  王威仪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

图 2  培训现场1

图 3  培训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