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23-09-28 浏览:33

  9月27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南汇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追思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厚植爱国情怀,铸就中华雄魂。

  进入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英雄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师生代表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依次缓步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绕行瞻仰烈士纪念塔,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献花仪式后,全体预备党员在青年教师代表、23级团总支书记孟炫臻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后,全体师生还有序参观了革命事迹展厅,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深深震撼和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党员,坚定了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图 1  为烈士进献花圈

图 2  为烈士献花

图 3  参观烈士馆

图 4  入党宣誓

图 5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