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田径代表队勇夺4x100m男女组第一

时间:2023-05-15 浏览:10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田径代表队在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勇夺学生男子组4100m、学生女子组4100m、学生男子组4400m三枚金牌,学生女子组4400m斩获铜牌。在男子4100m比赛中,有一位来自瓦努阿图共和国的留学生——Ansen David,他打破民族隔阂,与其他三位队员一起,参与训练、共同拼搏。团队四人一起齐心协力,稳扎稳打,以47’19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自运动会筹备以来,海科健儿们积极参与,共计有来自新疆、贵州、广东、安徽等全国各地的65名学生参加,参赛人员为学校各学院代表队中最多。海科健儿们积极训练备战,用汗水书写青春乐章,用拼搏践行体育精神,充分彰显海科健儿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为争得了荣誉。

图 1  运动员合影

图 2  男子4╳100夺冠

图 3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