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3-01 浏览:10

2023年2月28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法学院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公司宣传视频开始,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高天遥经理详细介绍了中交三航局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以亲切的语言详实地将公司的品牌工程、荣誉成绩、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员工福利及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关注的话题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同时高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国家特大型施工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曾被冠以“中国的脊梁”国有企业称号。公司需求专业包括港航、安全、法学、外国语、机械、电气、航海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专业。

图 1  宣讲会现场

图 2  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