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五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

时间:2023-02-27 浏览:10

2月24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形式举办第五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出席活动的人员包括:海洋环境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怡、环境19级和20级党员、环境专业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团共建团支部成员。此次联建共学活动的领学人是来自环境191班的魏世豪,由他带领大家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魏世豪跟大家分享了学习理论的一些方法与思路:重视知识积累和成果转化,通过理论学习促进专业发展,朝着理论实践一体化发展的目标前进。通过此次集体理论学习,深化了大家的理论认识、完善理论知识架构、拓展学习知识面,增强理论学习体系建设,为大家进一步理清学习脉络和学习思路,让大家更加明确政治理论与专业学习有机衔接的重要意义。丁怡老师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做了总结陈述:希望大家不断拓宽学习视野、增涨知识面,学过的内容可以回顾精读,达到深化理解的学习效用。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增强学习时效性,确保知晓时政新闻内容和最新的理论政策,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品性,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服务能力,做好学习表率、争当青年模范,积极为身边同学提供答疑和帮助。

撰稿:丁怡  图:魏世豪 蒋冰宁

图 1  会议画面

图 2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