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24 浏览:10

  2月22日下午13:30,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超群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青年寄语,会议共有85名学院团员代表参加,并由团委书记何海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超群对在场团员代表们热情寄语,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作出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全过程人民民主,成为青年学生与学校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大学民主治理的重要参与力量。新学期新气象,董书记也希望各位代表紧跟时代脉络,尽快调整学习节奏,做新时代祖国所需要的新型人才,做好广大青年的学习榜样。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了代表选举法、代表候选人名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全过程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有序进行,团员代表们认真履职,投下庄严一票。

  计票期间,校习研会宣讲团成员陈薇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凝聚青年共创未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代表作宣讲,带领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计票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计票,选举产生14名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至此,大会如期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在团歌齐唱中顺利落幕。

图 1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超群作青年寄语

图 2  学院团委书记何海波宣读选举办法

图 3  校习研会宣讲团成员陈薇作宣讲

图 4  投票选举现场

图 5  代表齐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