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举行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2-24 浏览:60

2023223日,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院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诚涵女士介绍了一建集团的企业文化、品牌工程、所获荣誉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又从员工待遇优越、业余社团活动丰富、招聘目标多元化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一建集团。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公司与每位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面试。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是中国建筑高度的创造者,为全国各地奉献了众多标志性建筑,包括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广州新电视塔、上海中心大厦、徐家汇中心(在建)、杭州中心(在建)等重大知名工程,累计有31个项目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图 1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