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团共建学理论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3-02-24 浏览:10

2月15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召集各党小组组长、党团共建结对团支部负责人、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团组织部分成员等,举办党团共建学理论专题研讨交流会,地点:海洋楼3楼学习研讨区。本次会议主要内容:(1)支部代表分享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介绍理论学习的一些经验做法和活动案例,阐释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推动理论实践一体化发展; (2)各团支部代表介绍团支部学习理论的现状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交流环节,大家共商共议,如何通过党团结对共建开创学习高质量发展和活动高质量开展的新局面; (3)支部各党小组向结对团支部颁发理论学习书籍资料,助力结对团组织更好地开展理论学习,加快全面发展。

撰稿:丁怡  图:周柱敏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党支部成员向团支部代表颁发理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