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21 浏览:10

2月15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到学院3楼大厅学习交流区域布置便民服务箱,该活动由支部党群服务与科技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发起执行。便民服务箱中主要包含的物品:电池、雨衣、针线包和文具等,旨在为广大师生同学排忧解难、提供便利。后续支部将定期组织成员查看便民箱使用情况,根据物品领用情况,及时做好物资补充,同时积极广泛听取师生同学建议,进一步完善好便民服务箱的功能,为大家提供切实帮助,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支部成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服务师生群众的决心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服务细节中,从身边人和身边事出发,致力于做好每件事、关心每个人、帮助班集体,勇担使命当表率、奋进前行创新业。

撰稿:丁怡  图:周柱敏

图 1  便民服务箱

图 2  支部成员设置便民服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