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践行党员责任担当”—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四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

时间:2023-02-15 浏览:10

2月10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形式举办第四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出席活动的人员包括:海洋环境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怡、环境19级和20级党员、环境专业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团共建团支部成员。此次联建共学活动的领学人是来自环境191班的江蕴琪,她向大家分享介绍了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作为支部正式党员,江蕴琪认真参与支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积极发言交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认真组织大家开展理论研讨和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员传帮带的重要职责,尽心尽力为班集体和同学提供帮助。通过此次交流分享活动,让大家更加明确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新学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丁怡老师为此次集体理论学习做了总结陈述:支部开展党员领学政治理论活动,旨在展现党员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的优秀事迹、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为支部全员更好地开展学习活动提供启发和指导。对于支部各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团共建结对团支部成员而言,形成有力的“传帮带”指导作用。希望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新学期学习更努力、工作更积极、服务更主动,强化公转意识、增强自转水平,做好理论领学人和实践领路人,积极为广大师生同学和班集体提供帮助和服务。

撰稿:丁怡  图:江蕴琪 蒋冰宁

图 1  会议画面

图 2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