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举办寒假政治理论学习暨第三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

时间:2023-02-08 浏览:10

1月30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形式举办寒假政治理论学习暨第三期党员领学政治理论专项活动(先锋讲堂)。出席活动的人员包括:海洋环境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怡、环境19级和20级党员、环境专业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团共建团支部成员。此次联建共学活动的领学人是来自环境191班的杜明远,她向大家分享了志愿者活动经历与体会。作为支部预备党员,杜明远认真参与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和实践助人工作,多次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大上海保卫战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她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身边同学提供帮助,体现出担当精神和榜样力量。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活动,为大家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方向和路径。丁怡老师为此次寒假政治理论学习做了总结陈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方式,希望大家积极通过实践过程和实际行动来体现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帮助身边同学,为班集体工作建言献策,努力为校园环境及社会和谐发展做贡献。

撰稿:丁怡  图:杜明远 蒋冰宁

图 1  会议画面

图 2  杜明远担任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志愿者

图 3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