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集体学习《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成果要求(适用于2021级学生)》精神

时间:2021-10-26 浏览:206

2021年10月16日至19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各专业陆续召开学习《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成果要求(适用于2021级学生)》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带领全体同学认真、逐条学习《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成果要求(适用于2021级学生)》文件,并且着重指出该文件针对2021级学生做出的成果计分标准、知识产权计分标准、著作计分标准竞赛奖项计分标准、境外研学计分标准、学术会议报告计分标准、学术论文计分标准等计分方法和毕业考核标准的修改。会议还针对相关期刊的分类标准,现场向同学们展示相关专业的期刊正面清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学们深感收获丰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让自身及时掌握毕业条件,更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解疑释惑、指明了方向。

图 1  水利工程专业学习现场

图 2  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现场

图 3  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习现场

图 4  船舶结构物专业学习现场

图 5  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专业学习现场

图 6  交运安环专业学习现场

图 7  土木水利专业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