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开展大二学年第四次主题教育

时间:2021-10-26 浏览:50

1024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邦建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主题教育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主题教育由2020级辅导员牛磊主讲。

本次主题教育中,牛磊老师首先用近期同学们面试中碰到的案例为引,指出大家在面试过程中存在诸如简历制作、言行举止等方面的问题,并通过自己的面试经历介绍了简历制作中实践经历、主要荣誉等布局排版问题,并强调,简历制作要做到适岗适责,根据不同岗位调整简历内容,才能保证简历的脱颖而出。其次,牛老师还做出面试指导面试前要知己知彼,分析个人特质,就业倾向;了解行业概况,职位信息。面试时要注重礼仪,不慌乱失措,调整心态,学习说话技巧,回答简单明了等等。

通过本次的主题教育,同学们受益良多,争取为未来求职等面试做足准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图 1  现场

图 2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