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爱党爱国爱家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0 浏览:68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表达全体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的敬爱。10月18日上午,在支部书记丁怡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将设计好的留言展板摆放在海科3楼,并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心里话,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殷切祝福。部分同学因为上午有课,没能第一时间前来参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但在课后及午休时间时纷纷赶来参与活动,这充分体现了青年党员崇高的责任与使命感,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显现。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支部成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围绕自身实际情况,畅谈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纷纷表示今后将运用所学知识为改变家乡环境面貌做贡献,同时努力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提高专业学习能力,更好地助力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大家都有共同的感受: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我们党始终为人民谋福祉,正是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青年党员,更应奋发学习,今后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撰稿:丁怡    图:胡天洋 曹潇慕

图 1  党支部参与留言板布置并合影

图 2  广大同学参与留言祝福活动的汇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