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举办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0-25 浏览:59

1020日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利用在线会议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邀请在就业和考研方面有成功经验的学长学姐,为广大同学提供就业和升学方面的相关经验。学长这姐们给出和建议主要包括如下三个方面:(1)无论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要提前规划和认真准备,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好的英语和计算机能力,特别是具有一定专业英语基础;(2)认真规划学业,努力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做每件事尽力发挥成效,终极目标的达成也是来自于每个小目标的高度实现;(3)深化党史理论和专业理论学习,汲取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宝贵经验,建立优化的专业学习技术和方法。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更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目标、进程和方法,将会持之以恒地努力学习,为今后就业和升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丁怡     图片:李润德

图 1  会议主题

图 2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