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时间:2021-10-19 浏览:62

10月16日,安全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的学习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开展小组集体学习及其他党员同志观看线上直播学习活动精神。

 新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声动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校教授用理论教育、现场连线,对全中国的青年进行了党的光辉历程的全方位的信仰按摩,语言温和、措辞精准,洞悉青年思想,真正给广大青年上好这一节党课。

从疫情防控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脱贫攻坚到抢险救灾,中国政府决策之快,落实之快,执行之好,更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切地体会了我党制度的优越性。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善于迎难而上顺势而为,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要“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 1  小组学习情况

图 2  个人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