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凝心聚力办实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推动“党史文化长廊”建成落地

时间:2021-10-19 浏览:60

1018日上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凝心聚力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支部书记丁怡老师指导和带领下开展,旨在推动“党史文化长廊”建成落地,为广大群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党史学习素材及交流党史学习经验的场所。“党史文化长廊”从规划、设计到落地,不足一个月,当中凝结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智慧、努力和辛勤付出,支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讨论模式沟通展板设计、场地布置和宣传资料的整理凝练等工作,就是为了高效率、高质量地将“党史文化长廊”这一重要的党史学习和宣传阵地尽早呈现给大家,供大家学习交流使用。所以,支部成员们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在保质保量地前提下,提前完成了预定目标,体现先锋党支部的模范榜样作用。

“党史文化长廊”的内容和展出形式也会定期更新,确保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宣传素材。此次活动不仅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更是彰显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成果。海洋环境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凝心聚力学党史、办实事,发挥青年党员先行意识与先锋模范力量。

撰稿:丁怡  图片:胡天洋 李润德 谢媛媛 李薇 吴帆

图 1  支部在党史文化长廊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