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收看“初心讲堂”第一讲《晨钟》之使命

时间:2021-10-15 浏览:71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学生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自发观看“初心讲堂”中共一大纪念馆第一讲《晨钟》之使命录制在线视频,支部成员在收看之后,纷纷热议,并发表感想。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驱为探寻民族独立、国家振兴前仆后继、风雨兼程。通过观看《晨钟》我们又回到那个风云诡谲的年代,在振聋发聩的声声“晨钟”里,重温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李大钊 “寻道、行道、殉道”之路,再现革命先驱们上下求索之艰难与慷慨赴义、不移信仰的伟岸人格。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青年,心怀崇敬,缅怀英烈,向他们学习,是对我们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使命与担当的最好传承。

支部学生在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船舶学子,将会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继承这种精神,坚守在船舶的领域,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 1  自发学习观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