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收看“初心讲堂”第一讲《晨钟》之使命

时间:2021-10-15 浏览:65

10月16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组织支部成员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和办公电视等多种途径观看“初心讲堂”中共一大纪念馆第一讲《晨钟》之使命,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参与视频观看及评论,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并表述了各自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支部书记丁怡老师总结了当前青年党员应肩负的主要使命:(1)在祖国发展进程中应该勇往直前、走在前列,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真挚的言行来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2)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知识,发挥研究和创新潜质,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3)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应勤读党史原著,将学习党史中收获的经验应用到实践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更好地助力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

撰稿:丁怡    图片:杜明远 李润德

图 1  支部成员收看视频(一)

图 2  支部成员收看视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