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初心讲堂,忆百年峥嵘-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本科党支部观看“初心讲堂”第一讲《晨钟》

时间:2021-10-15 浏览:113

10月15日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本科党支部在图书馆共享空间集中观看“初心讲堂”第一讲《晨钟》。

《晨钟》以歌剧党课的形式讲述党的早期领导人李大钊面对风雨如磐的斗争形势,最终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寻道历程。演员精湛的演技帮助支部同志沿着时间脉络,感悟党的伟大开端,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感悟党的百年征程。

参加此次集中收看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锲而不舍求索真理的精神让大家感动,对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感到无比自豪。对以歌剧艺术形式展现的党课,对演员们精湛演绎的党史,同志们一致认为形式新颖,引人深思,对更全面的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图 1  集中观看现场

图 2  党员认真聆听

图 3  集中观看现场2

图 4  党员同志畅谈观看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