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本科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0-15 浏览:34

10月14日上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本科党支部在图书馆共享空间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组织生活会。

《习近平在上海》系列采访实录,在《学习时报》陆续刊发。通过一位位亲历者的深情讲述,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工作经历,真情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岁月往事,彰显了人民领袖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领导才能、科学的工作方法、非凡的人格魅力。

学习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交流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前瞻的战略眼光、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是指导我们学习、工作的有力法宝。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以总书记为榜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党员发言1

图 3  党员发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