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一行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9 浏览:128

1014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副主任谢莉莉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老干部办公室俞剑锋老师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团委书记杨芳梅、专职组织员何海波参加调研座谈。

张川国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关工委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校院两级关工委要认真抓好《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上海教卫党委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工作,做到领导带头学、逐字逐句学、骨干专门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重要性;要在全面推进关工委建设、品牌创新、问题导向解决薄弱环节、加强理论基地建设、主动争取领导五个方面上下功夫;本学期关工委工作要在培育一批新的先进典型、培养青年教师、工作“实、细、深、新”三个方面发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谢莉莉老师指出,关工委工作要重视青年教师成长,要注重工作的长效化、系统化,培育好关工委品牌,发挥好关工委各支队伍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对张川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关工委老同志关心青年师生成长发展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表示深深敬佩。王书记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对照学校关工委各项要求抓好学院关工委建设,推进“一院一品”活动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教育内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做强做响特色品牌,更好发挥关工委工作在青年师生成长发展中的作用。

图 1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