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0-19 浏览:89

10月15日至17日“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学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校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团队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姚鑫、安丽琼和张玉良组成,指导学生进行了从实验理论到实验操作全方位的赛前训练,最终曹潇慕同学获“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二等奖,陶星龙、吴浩宇同学获“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承办。竞赛共有18所高校参加,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5所沪上高校以及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3所长三角地区高校,共54名学子展开了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的激烈角逐。

图 1  参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