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与国旗同框”致敬祖国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5 浏览:95

国庆假期,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号召师生党员利用日常生活之余,随手拍摄“与国旗同框”的合影,诉说内心澎湃热情,表达对祖国满腔的热爱,致敬祖国伟大发展成就。

一张张生动的合影照片,有来自加班场所、有来自红色场馆、有来自观影现场、有来自归乡途中……一段段真诚的内心独白,有骄傲、有感动、有自豪、有敬佩、有祝福……满满都是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激烈着年轻的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奋勇向前。

恰如2019级船舶研究生沈夏凡所说:有一种荣耀,叫与国旗同框,有一种情怀,叫我和我的祖国。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请祖国放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未来努力奋斗。沧海桑田,岁月如歌,与祖国同框,向祖国致敬!

图 1  与国旗同框

图 2  与国旗同框

图 3  与国旗同框

图 4  与国旗同框

图 5  与国旗同框

图 6  与国旗同框

图 7  与国旗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