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0-09 浏览:111

2021年10月9日,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拉开帷幕,船海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公司宣传视频开始,随后江南造船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方向和近况-单稳步增长,待遇在各大船厂中首屈一指,近几年经营指标朝着高质量发展迈进。其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船厂的历史、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深深吸引了到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对各公司都有了详尽的认识。同时主管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江南造船是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大型现代化造船企业,其前身是创建于清同治四年(即1865年)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作为“中国第一厂”,江南造船见证了一个半世纪的沧桑,历久弥坚、长盛不衰,创造了上百个中国第一,被誉为民族工业和军事工业的发祥地、产业工人的摇篮、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播火地、改革开放的先驱。经过资产重组整合,能够满足海军各系列舰船的建造需要,还能够建造全系列液化气船、超大型集装箱船以及公务船、科考船、破冰船等特种船舶。

图 1  招聘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