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安全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7 浏览:39

915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安全本科党支部在海科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师生悉数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卓沁洁老师主持,支部宣传委员丁怡老师作总结发言。

会议之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等资料传达的重要精神,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生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由衷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人民谋福祉,更为祖国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和繁荣稳定的盛世美景而倍感自豪。

会上支部书记卓沁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支部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地为支部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中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发表讲话,在此过程中所有成员都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议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明确了支部改进和发展的方向,更增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切磋和凝聚力,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上一层楼。

 (文:丁怡 卓沁洁    图:蒋宗熠)

图 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