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8 浏览:156

2021年9月16日15时30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党委副书记、院长史旦达、副院长范润华、张宝吉、导师代表郭佳民,以及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焦宇、刘兴坡、王小惠、李晓峰、刘涛、汪金辉、刘江虹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

院长史旦达教授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以及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这四年里学有所成,有所收获。郭佳民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心声,希望2021级新生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期望,勇于开拓,再创学院辉煌!本科新生王子、研究生新生陈新月代表全体新生向老师与领导的欢迎和祝福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进取,勇创佳绩!接下来是新生佩戴校徽仪式。学生代表们上台后,学院领导们庄重地为他们戴上了上海海事大学的校徽。一枚校徽,也承载了老师们对大家的期许与祝愿!

“言忠信,行笃敬”是每一个海大学子立身行事的根本,是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应牢牢铭记的初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成长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大家前进路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聚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

开学典礼现场
图 1  开学典礼现场
院长史旦达教授致辞
图 2  院长史旦达教授致辞
导师代表郭佳民教授致辞
图 3  导师代表郭佳民教授致辞
校徽佩戴仪式图 4  校徽佩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