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6 浏览:169

根据上级部署,9月11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本科党支部在海科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云龙主持。

陈云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半年来,材料本科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原则,将党史学习和实践行动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个核心,不断增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半年来,支部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疫情防控、朋辈帮扶、社会实践指导、科研指导等各类志愿服务和工作,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党员具体行动实践中。

会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襟怀坦荡、掏心见胆、富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促进了支部党员师生党史学习交流切磋,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和质量。

                             (文:杨双龄 陈云龙  图:丁嘉祺)

会议现场

图 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