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时间:2021-09-16 浏览:271

2021年9月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全院大会在海洋楼109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院长史旦达、副院长范润华、张宝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潘怡主持。

史旦达院长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布置了新学期相关工作。史院长围绕人才引育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史院长强调,要立足学院实际,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凝心聚力,加快学院各项建设,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王威仪书记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支部建设、师德师风进行工作布置。王书记强调,“十四五”要强调团队精神,学院中心工作需要党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教师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精湛的学术造诣、一丝不苟的工匠大师精神培育学生。同时,王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拒绝懈怠思维,廉洁从教,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

副院长范润华、张宝吉分别对科研、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做了新学期工作布置。

史旦达院长布置学院新学期总体工作

图 1  史旦达院长布置学院新学期总体工作

王威仪书记布置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

图 2  王威仪书记布置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

范润华副院长布置新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工作

图 3  范润华副院长布置新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工作

张宝吉副院长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及实验室工作

图 4  张宝吉副院长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及实验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