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0 浏览:160

9月7日上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前,支部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切实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形式,深入查摆问题,每位党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马婷婷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报告港航教工支部自今年六月成立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效果、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作了深入的个人对照检查。

会后,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出整改,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立足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港航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 1  港航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