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教工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洋山港海事局东港海巡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9-10 浏览:208

近日,中共洋山港海事局东港海巡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环境教工支部委员会在洋山港海事局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洋山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黎华、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等领导以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骨干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海洋环境教工支部书记刘兴坡同志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做了汇报。他从党与国家、党与人民、党与社会、党与自身等四个维度出发,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密码。随后,双方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认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百年党史的重要启迪,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建设海洋强国、美丽中国,践行航运强国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最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话,均表示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继续坚持办下去。

本次会议是双方共同举办的第一次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探索了党建合作的一种新形式,促进了高校与行业单位的联系。双方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以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学习活动现场
图 1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图 2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