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环境教工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洋山港海事局东港海巡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联建协议签约仪式活动

时间:2021-09-10 浏览:319

近日,中共洋山港海事局东港海巡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环境教工支部委员会党建联建协议签约仪式和党建联建学习活动在洋山港海事局举行。洋山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黎华、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等领导以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首先,东港海巡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陈涛介绍了该执法大队的管理职责以及党支部促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的做法,包括2013年7月成立的“海东青”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情况。随后,海洋环境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兴坡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的“三个三”建设思路。而后,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发表讲话指出,海洋环境教工党支部要与海东青创新工作室开展合作,将海事专家请进学校,实现知识更新和高效学习。洋山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黎华认为,开展海事局和高校的合作,可以促进双方的成长,双方互帮互助,将工作走深走实。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中共洋山港海事局东港海巡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环境教工支部委员会的互信,也为今后的党建和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发表讲话
图 1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发表讲话
洋山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黎华发表讲话
图 2  洋山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黎华发表讲话
双方党支部党建联建协议签约
图 3  双方党支部党建联建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