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12 浏览:170

9月10日至12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级新生报到前,根据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学院从新生健康监测、摸排、报到审批、迎新志愿者培训和新生入校流程、核酸检测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面向新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报到流程及校园环境。

学生报到当日,学院迎新点设置了人脸识别专区、信息确认区、材料领取处、党员服务咨询点,并选拔30余名高年级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引导学生至公寓入住,现场秩序井然。对因确有难处延迟报到的新生,学院安排专人“一对一”联系,保证未返校学生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12日16时,我院190名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根据学院安排,2021级研究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新生教育,旨在帮助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营造有利于新生健康成长的良好风气。

报到现场人脸核验环节
图 1  报到现场人脸核验环节
报到现场发放资料环节
图 2  报到现场发放资料环节
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图 3  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志愿者协助打扫宿舍卫生
图 4  迎新志愿者协助打扫宿舍卫生
迎新志愿者服务保障团队
图 5  迎新志愿者服务保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