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09 浏览:11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建设,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外语学习、沟通以及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在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我院与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工程学院达成共识,在2021年暑期举办了为期3周的“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

项目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和活动,邀请了新奥尔良大学土木系主任Malay Hajra教授、美国Ocean Power Technologies公司副总裁Jose H. Vazquez博士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教授、专家为我院学生作报告,报告内容涵盖海洋工程、船舶工程、近海工程、安全工程等领域。此外,还安排了新奥尔良大学拖曳水池实验室线上参观、两校学生线上交流等活动。

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暑期学习项目始于2016年,截至目前,线下项目已经顺利开展4年、线下项目已顺利开展1年。该项目是上海海事大学与美国新奥尔良大学长期友好合作的代表性成果,也是加深双方合作交流的重要渠道。

线上平台授课
图 1  线上平台授课
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校长致欢迎词
图 2  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校长致欢迎词
课件展示
图 3  课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