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关于提供教职工私家车内甲醛浓度检测和仪器出借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1-04-09 浏览:27

为了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群众性基本要求,建立健全“群众化、社会化、网络化”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会工作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工会特色工作不断创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特色小家将定期向全校教职工提供私家车内甲醛浓度检测服务。

学院工会定于202141413:30-14:30向全校教职工提供私家车内甲醛浓度检测服务,借助环境工程专业现有的环境监测设备甲醛测定仪开展检测工作,每辆车的测定时间约为5分钟,检测地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楼正门(南面)停车位。

根据国家标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GB/T 27630—2011)》,私家车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应不超过0.1mg/m3,欢迎各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检测活动,了解自家车内甲醛浓度现状,做好健康防护!

有意报名参与检测活动的教职工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孙丹(工号084552)老师邮箱,联系电话3828251213482217634

另外,应教职工测量居住环境中甲醛浓度的需求,学院工会已拓展服务内容,开展甲醛测试仪出借活动。教职工可电话联系预约借用,到海洋楼307B办理仪器借用登记后即可借用。借用期间务必妥善保管仪器,使用后完好归还。

附件: 

私家车内甲醛浓度检测服务报名表_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