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整理地下车库营造舒心环境

时间:2021-07-01 浏览:164

6月29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保卫处支部为师生办实事,开展26号楼地下车库整治活动,美化周边环境,为学生营造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

支部成员深入学生调研,听取意见,现场查看实际情况,与学校保卫处老师沟通协调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综合整治。针对26号楼宇地下停车库部分僵尸车堵塞行车通道和长期无效占用停车场地,没有明显地面标志线规范停车区域等问题。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对僵尸车辆进行了清理、集中停放,更好的合理利用停车空间;为改善停车秩序和逐渐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在入口处及通道旁张贴趣味性标语,能够有效吸引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有序停车;同时,涂绘地面标志线,旨在合理并规范停车区域。

此次整治活动,使得停车库更加整洁,也使支部成员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办实事、为同学服务中来,切实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图 1  添加标志线

图 2  集中清理僵尸车辆

图 3  车库清理前后对比

图 4  车库清理前后对比

图 5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