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最后的晚点名”主题离校教育

时间:2021-06-24 浏览:142

6月18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迎来了四年海事的最后一次晚点名。还是熟悉的位置,还是熟悉的味道,邦建报告厅2017年9月10日入学第一次晚点名的地方。何海波老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和大家一起回忆四年,畅想未来。

四年前,大学第一次晚点名何老师以“遇见海科,遇见更好的自己”与同学们一起畅想大学生活,今天,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晚点名何老师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四年,畅想未来。何老师鼓励即将从海事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大学的准毕业生们,坚持学习,主动拥抱时代;坚定理想,主动迎接挑战;坚守初心,主动融入社会;坚守自我,活出更好自己。与大家一起温故“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勉,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既要有大的格局,又要脚踏实地,对自己以及自己所从事的专业有信心,彰显家国情怀,辩证地看待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暂时的得失进步,始终不忘向上向善的初心。最后,祝福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努力成长为时代的巨浪,奔涌向梦想的远方。

本次晚点名孙汉芬老师还就报到证打印、档案转接等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重要事项作了说明和强调,为毕业生离校解疑答惑。

图 1  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教育

图 2  毕业离校事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