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成团,继续前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年总结和换届会议

时间:2021-06-11 浏览:130

68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年总结和换届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陈云龙、研会主席团成员和研会干部参加会议。

研会主席团成员岳含露、黄奕龙、曹师敏分别汇报本学年研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一年来,研会举办了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羽毛球赛、学术道德论文竞赛、同济学术交流会等诸多活动,也获得了学校研究生新生篮球杯季军、学校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等相关奖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效果。

新当选的研会主席团成员贺晓庆、何明轩、何磊和研会部长崔言、刘昱勋、周宇发言。他们感谢研会组织和同学们的信任,也表示会继续努力、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和交流,为研会的发展和海科研究生学子的交流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云龙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海科研会一是要坚持较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和角色,要坚持服务海科学院广大研究生的原则组织开展活动。二是要加强学年度整体规划,强化顶层设计,有计划、有组织、有节奏的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思维,加强活动宣传,加强和外界交流,努力提升研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陈云龙老师为即将荣休的老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研会干部在会上纷纷进行开放敞开式交流,为海科学院研会发展献计献策。

(文:贺晓庆 图:曹师敏 黄奕龙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颁发聘书


图 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