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序章,皆为跬步积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开展大一学年总结主题教育

时间:2021-06-14 浏览:38

61417:0018:00,海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邦建报告厅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教育凡事过往序章,皆为跬步积行。本次主题教育由辅导员牛磊主讲,旨在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主题教育中,牛磊老师首先对于大一整个学年进行总结评价,表扬了2020级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学习生活、校园活动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其次,牛老师不忘再对同学们进行相应提醒,学习上要诚信考试、全力备考,生活上要注意饮食与气候变化,保持好良好的身心健康。最后,各辅导员助理与各班级班委为全体学生送上祝福,送别转专业、插班生等即将离开海科2020级的同学,也祝愿全体同学们大二时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展望大二,同学们表示,须及时切换视角,逐步从原来的适应阶段进入厚积阶段,争取为将来亮剑展现自我积蓄力量,蓬勃成长。

图 1  现场1


图 2 现场2


图 3 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