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校园三分王大赛

时间:2021-06-08 浏览:133

  2021661500,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校园三分球大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比赛旨在以多样化的形式让更多同学参与体育锻炼、热爱体育运动,提高运动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并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比赛还未开始,紧张的气氛就已经在球场蔓延,激动人心的三分球大战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预赛的八强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投篮,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神经,篮球场上加油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赢来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将比赛一度推向高潮。

  经过第一轮八进三与第二轮的三进一两轮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来自商船学院的朱圣航同学顶住压力,稳定发挥,最终荣获首届“三分王”的称号。


图 1  选手比赛中1


图 2  选手比赛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