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就业指导系列主题教育-面试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6-01 浏览:61

  2021年5月30日晚18:00,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杨芳梅老师于邦建报告厅为海科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系列之面试礼仪主题教育。

  杨老师讲解了面试准备阶段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结合相关视频的内容进行了评述 。海科同学们通过观看五位职场新人的面试流程范例,直观了解实习生们面试时的体态、口才表达、思维逻辑等细节表现,学习他们面对面试官时应有的抗压能力。此外,通过视频中表现的面试官对于职场新人的感受与评价,同学们也明白面试时应当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展现对于企业的认识、自身的专业素养与和岗位的契合程度等。最后,杨老师提醒同学们能够从面试的范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为未来能够更好地抓住就业机会夯实基础。

  希望海科的同学们能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能力,在未来实现个人价值取向!

图 1  讲解面试注意事项


图 2  观看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