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就业指导系列主题教育-简历的制作

时间:2021-05-18 浏览:77

 2021年5月16日晚上6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杨芳梅老师在邦建报告厅为海科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系列简历制作主题教育活动。

  杨老师首先开门见山,展示了一张简历的模板,概述了简历所需要涵盖的内容。接着,杨老师结合生动的示例详细说明了简历的结构,提醒同学们在简历的制作中要有针对性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不同的求职方向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制作简历,强调简历需要做到清晰直观并体现目标与行动的统一性。

  杨老师用多个学生投递简历的真实经历向大家展示了简历投递和准备中的很多细节问题,并强调简历中诚信原则的重要性,同时叮嘱同学们慎重填写个人内容,对自己的私人信息比如身份证复印件等要做好保管。

  希望海科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总结本次主题教育的要点,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 1  简历制作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