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暑期学习项目

时间:2021-05-24 浏览:38

一、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于1960年建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校址位于临近洛杉矶以及南湾海滩的卡森市,地处南加州商业及文化中心,比邻许多娱乐、休闲和体育中心,校园距离太平洋海岸仅不到半小时的路程。该校提供43个本科专业,19个专业的硕士学位以及许多证书课程,有优秀的教师队伍。本科最好的三个专业为师范教育、工商管理和护理。该校拥用高水准的加州数学和科学研究院,先进的教室、实验室和讲堂,图书馆、计算机服务中心,学生会以及剧院等设施也一应俱全。校园的氛围及周边社会的多样性反映出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传统,该校是全美种族最多的大学之一,其中35.5%的学生有拉丁美洲血统,30.9%为非裔美国人,22.7%为白人,10.3%为亚洲人,还有0.6%的印第安人。

        同时该校还设有国际合作项目,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154名国际学生在此就读。

二、项目简介

       课程内容:global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全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学方法包括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英文授课。(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中间1个小时的午饭时间)

       其他活动:参观港口、物流相关的企业等。

三、项目时间

       暑期四周

四、项目费用

       学费1125美元、机票、住宿、伙食、参观等费用,总共合计约25000元人民币。(2016年项目费,供参考)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面向我校非毕业班研究生

六、其他

        具体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请咨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