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专业课程进修项目

时间:2021-05-24 浏览:76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

二、项目简介:

      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期6周的暑期专业课程进修项目活动。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可修读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出具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学生顺利完成该暑期项目,可申请认定我校通识选修课课程学分。

三、项目时间:

       境外6

四、课程安排:

       UC Berkeley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等热门专业课程。开放课程参见:

       开放课程概览:http://summer.berkeley.edu/courses/courses-list(link is external) Schedule of Classeshttp://schedule.berkeley.edu/(link is external)

五、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为780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费、UC Berkeley校内医疗和应急保险、餐费(每天早晚餐)、赴美落地交通安排及SAF项目管理服务费。不含签证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

六、报名条件:

1)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GPA需达到3.0

2)语言要求:英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① 大学英语四级(CET-4)到达493分;

  ②专业英语四级(TEM-4)达到70分;

  ③ 或雅思成绩达到6.5分;

  ④ 或托福成绩达到80分。

七、报名方式:

       学生向学院辅导员报名。

八、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专业课程进修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

       奖助金申请条件:

1)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