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暑期学习项目

时间:2021-05-24 浏览:99

一、项目简介

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英语语言学习及训练,下午为不同专业和领域的讲座。在美期间,学生将被安排住宿在学生宿舍,学校提供午餐。学习期间,中佛罗里达大学还将安排赴肯尼迪航天中心、迪士尼魔法王国、研究园等地参观考察,了解美国的历史文化。

本项目通过在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的集中学习,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通过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对西方文化特别是美国文化的理解。

二、项目时间

境外3

三、项目费用(供参考)

265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午餐、接机及送机、参观等费用),不含机票、签证费、保险费、早晚餐等费用。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

五、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9年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暑期学习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

奖助金申请条件:

  (1)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 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 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