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5-11 浏览:115

      2021年5月11日,上海中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拉开序幕,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公司宣传视频开始,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南阳平经理详细介绍了上海中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以亲切的语言详实地将公司的品牌工程、荣誉成绩、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员工福利及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关注的话题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同时南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上海中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科技型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并拥有国际视野、国际营销战略的现代化企业。企业以持续的创新能力、独创的创新体系以及追求全球领先的价值理念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中镭科技致力于改性塑料行业中的核心领域---改性工程塑料及复合材料等功能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生产的功能性材料,主要应用于高端汽车、通讯、IT、电子电器等尖端行业上。


图 1  宣讲会现场